我終於吃到從好幾年前就想吃的"三味食堂"了

因為以前在COSTCO工作過

所以我是十足的鮭魚控

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都很愛!

所以三味食堂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來終於開吃囉

但之前實在沒有特地跑去吃過

因為和另外一坨馬鈴薯昨天駕駛著我們的泰瑞在台北壓馬路

帶著饅頭其實在台北比較少可以帶寵物自由進出的店))我們有帶籠子喔~

郎客阿~看看這個可以出門的傲嬌狗!!

從下午三點多就在找食物的我們!

原本想說就過去三味食堂吃才發現它要下午5點10分才開門!

但另一坨馬鈴薯很堅持要吃壽司

所以就沿路找~但當真的找到要吃的時候~

燈燈!!不好意思那家店不能帶寵物QQ

所以只好繳了50元的聽停車費離開了!

此時的時間來到下午快4點=口=

看了一下地圖~三味食堂離我們不遠!

所以~~放棄掙扎~~直奔名店啦!!

剛到門口不誇張!已經開始排隊了!

那時時刻4點半我填單已經排到了第39號

越接近開店時間的門口...

長這樣!!!!!

建議大家提早至少1個小時去現在填單

然後去附近停車後走過來這樣時間會差不多

5點10分準時叫號

第二提醒:店呢要登記的人數到齊才能進去喔!!

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在第一批叫號中進去了

而下一批等候時間6點起!!

這間店有兩層樓!其實可以容納滿多人的!

菜單這邊提供官方清晰版給大家參考

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味噌湯!味道部會太鹹!還不錯~我一連喝了兩碗!

再來就進入正題啦!!

鮭魚握壽司!!!那大小真的不誇張!就是一個手掌大小!!!且裡面飯很結實

真的是我的最愛啊!!

店內還有另外的鮭魚肚~因為另外一坨馬鈴薯不吃太油的東西所以沒點!

但我看別桌~~喔喔喔~~~真的很肥滋滋很大很大ㄚㄚㄚ~~

而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也不落人後喔!!

每塊都超大塊!!雖然我個人偏愛比較薄的!但這CP值很可以))頂多下次我自己帶刀嘛...

再來是今天的配角們

 

每道每道都讓我那馬鈴薯先生得到滿足

謎之聲:他嘴巴很挑...連老婆大人煮得菜都打得出70分的分數...))不是應該少說也要90分嗎

吃飽喝足後我和馬鈴薯先生終於可以踏上回家的旅程啦))灑花

整體提醒的話就是

1.要提前過去填單

2.停車位大約距離500公尺左右所以要走一段距離

3.寵物沒有阻止我們進場,但為了保持大家的觀感且空間不大所以建議還是關個籠子喔!!!

 

 

 

 

Aasta-生活記

是兩隻狗一隻貓兩坨馬鈴薯倘沙發的日記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